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娄姓渊源

娄毓阁的博客

 
 
 

日志

 
 

娄利 百度百科  

2016-12-19 05:03:24|  分类: 娄氏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娄利 百度百科

 

北京地下说唱歌手,河南人,现为北京著名地下说唱团体YM3成员。2005年,娄利到北京发展,在好友Mc Chao的帮助下,成为A Clock Tower of LX酒吧驻场歌手。在此期间,娄利与张一墨、刘菲结识,成立了著名的流行朋克你我娄利乐队,并担任队长一职。在乐队期间,娄利作为乐队鼓手显现了惊人的音乐才华。

中文名 娄利 出生地 河南驻马店 职    业 歌手 代表作品 《You are my love

目录

? 个人档案

? 主要作品

? 专辑介绍

Big Big Fly乐团前鼓手Dr Hope曾对媒体表示:娄利作为鼓手的舞台魅力令人难以望其项背。2006年,你我娄利乐队曾一度被《Underground Rock》杂志评为“2006年代表北京”之最具实力新人乐团奖。

2006年,因与乐团成员张一墨的感情纠葛,娄利退出你我娄利乐队。转型后的娄利进入北京地下说唱界,并受到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他创作的歌曲《Because you are Moyi Zhang》更是赢得了歌迷们的追捧。2008年,娄利因与著名说唱歌手MC Chao的说唱比赛而被说唱迷们所熟知。

2009年,娄利加入说唱团体YM3,并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You are my love》。该专辑中娄利凭借《Because you are ZYM》和《MO》两首专门为你我娄利乐队创作的歌曲而被说唱界誉为“北京地下说唱界的情歌王子”。

个人档案

姓名:娄利

年龄:22

籍贯:河南驻马店

现居:北京

职业:歌手

乐队司职:鼓手\队长

专辑:《You are my love

主要作品

专辑:《You are my love

歌曲名:1.You are my love Mo

2.I am your Loli

3.Lonely Lonely Li

4.6634

5.MO

6.《八扇屏》(live)

7.Because you are ZYM

8.《白纸墨一张》

9.《那些不能说的日子》

10.Open One more

专辑介绍

You are my love2009年娄利发行的首张专辑《You are my love》,由前著名地下饶舌乐手MC chao的鼎力支持下创作录制,金牌制作人GDG担任专辑制作人。为了更好的展现说唱情歌,娄利为此邀请来了Big Big Fly乐团前鼓手Dr Hope担任歌曲配乐。主要词曲由娄利亲自操刀完成。

其中《Because you are ZYM》和《MO》两首歌曲,开创了说唱情歌的时代。娄利也因此有了“北京地下传唱界的情歌王子的美誉。据介绍,包括这两首歌在内的6首歌曲,都是娄利为纪念你我娄利乐队所作。现任你我娄利乐队队长张一墨在接受《Underground Rock》杂志采访时曾表示:能感受到歌曲的感人至深,十分感动。

在专辑发行2个月后,娄利已投入到第2张专辑的创作之中。据悉,娄利将与你我娄利乐队时隔3年后再次携手。这张专辑预计于2009年年底出版发行。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