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娄姓渊源

娄毓阁的博客

 
 
 

日志

 
 

娄尧华 百度百科  

2016-07-14 05:06:46|  分类: 娄氏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娄尧华 百度百科

 

娄尧华,男,生于1962年,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胶州市职业中专物理教师,教龄28年, 班主任15年。

中文名 娄尧华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出生日期 1962

目录

1 主要荣誉

2 主要论著

3 科研成果

4 主要事迹

主要荣誉

119974月,青岛市劳模

219989月,全国优秀教师

320054月,胶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420073月,胶州市廉洁勤政先进个人

主要论著

119978月论文《谈物理复习中的习题教学》获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研究会国家级论文评选一等奖。

科研成果

119925月举行胶州市公开课《力》

主要事迹

时至今日,该同志已在教育战线上默默无闻的奋斗了28个春秋。教学上精益求精,教育学生耐心细致、注重方法,是该同志的工作信条。在胶州一中工作期间,该同志所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在高考中本科达线人数多次名列胶州市第一名,所教班级的物理成绩多次名列胶州市第一名。1991年所任班级本科达线24人,在胶州市当年本科达线不足200人的情况下,该同志所教班级本科达线人数占到胶州市总达线七分之一。担任教导副主任期间,分管级部工作仍兼任班主任,担任两个班的物理教学,远远超过一般工作量。高质量、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1997年该同志被破格提拔为副校长,分管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先后被评为"胶州市优秀教师""胶州市劳动模范""青岛市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多次受到胶州市胶州市政府嘉奖。2002年该同志调入国家级重点学校胶州市职业中专,虚心学习尽快地适应了新的工作要求:为当地经济建设培养大批的高素质技术人才。为提高学校的美誉度、知名度做出了较大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