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娄姓渊源

娄毓阁的博客

 
 
 

日志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黄坛镇金家岙村东山娄宗晓(宗字辈)家族来源和字辈谱(补正版)  

2016-10-22 05:32:27|  分类: 家谱分支补正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黄坛镇金家岙村东山娄宗晓(宗字辈)家族来源和字辈谱(补正版)

 

家族来源

《娄姓渊源吧 浙江省娄氏家族来源和字辈谱》象山这个娄家和我们是一族的,我是黄坛金家岙东山的,祖上就搬到黄坛镇上了。我前几天上坟去,在祠堂拍了我一系的族谱照片,我们辈谱是:昌,天,顕,洪,宗,道。因为我儿子是道子辈。作者:娄宗晓2014-4-9 01:06

《娄姓渊源吧 浙江省娄氏家族来源和字辈谱》辈分谱是:昌,天,顕,大,洪,宗,道。下面的我以后补充,我家里在黄坛辈分算大了,我爷爷没去世前是族长。作者:娄宗晓2014-4-9 01:23

《娄玉德的博客》2014-04-06 14:36晓风残月:宁波宁海娄氏,显、大、洪、宗、道、开、成、绍、祖、风。 

《娄吧 娄家姓名大聚会》我叫娄绍琦,""字辈,父亲""字辈,我是浙江人, 爷爷说族人300年前是从浙江金华百花县迁过来的,现在我知道在浙江台州三门一带有几个村子分布着。作者:220.189.65.*   2007-5-23 20:52

《娄毓阁的博客》娄晓东 我是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的,姓娄,爷爷是宗字辈,已去世近30年了,爸爸是道字辈,但爸爸已经不清楚祖上是从哪里迁来的,只是模糊地听说太爷爷以上是从宁海迁来的。可是我百度了宁海上金村娄氏宗谱和高塘娄氏宗谱,都没发现当代有宗字辈和道字辈的排行。

《娄姓渊源 浙江省娄氏家族来源和字辈谱》宁海县辛岭乡新村格水娄氏,明成化二十三年自交山岙楼(今属三门县)迁入。辛岭乡大屋、格屋娄氏,明成化末年从临海迁入。作者:娄开东 2016-9-21 01:47

 

字辈谱

(昌天)显大洪宗道,开成绍祖风。

 

娄毓阁注:祖籍交山岙楼(今属三门县)。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黄坛镇金家岙村东山娄宗晓家族与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娄晓东家族、台州市娄绍琦家族同宗。字辈谱不完整。请知情的本家提供家族来源和字辈谱资料。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