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娄姓渊源

娄毓阁的博客

 
 
 

日志

 
 

娄正立 百度百科  

2018-02-03 05:05:05|  分类: 娄氏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娄正立 百度百科

 

娄正立,又名洪涛,1963年生于河南省原阳县,现为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理事,博浪书画院院长。

中文名 娄正立 出生地 河南省原阳县 出生日期 1963年 职    业 博浪书画院院长。

目录

1 生平介绍

2 个人荣誉

3 个人作品

生平介绍

自幼酷爱绘画,八岁开始,不断在艰苦的条件下摸索,三十余年涉猎多元绘画,融南北之长,吸取传统之精华,主攻花鸟画卓有成效。他的作品宽厚自然,隽永而大气。擅长画牡丹、荷花、葡萄等题材的创作。所画牡丹、荷花清新雅赏,葡萄晶莹剔透,在强调真实、细致、富贵的同时,笔墨中洋溢着情趣,线条中蕴涵着沉着,画风中包揽着精粹。

个人荣誉

作品先后在《新乡日报》、《南方周末》等报刊发表,多次在省市美展中获奖。作品先后收入《中原书画名人作品集》、《河南省书画名家作品集》等,并被日本、新加坡等国外友人收藏。

个人作品

《阳春》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