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娄姓渊源

娄毓阁的博客

 
 
 

日志

 
 

娄盛华 百度百科  

2017-03-12 05:13:45|  分类: 娄氏名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娄盛华 百度百科

 

娄盛华,艺名娄瀚夫,法号:庆际,被誉为:娄大师,黑龙江肇东市人,现定居广东东莞。

中文名 娄盛华 出生地 黑龙江肇东市 艺    名 娄瀚夫 法    号 庆际 被誉为 娄大师

目录

1 个人简介

2 个人成就

3 社会评价

个人简介

  自幼酷爱易学,祖上风水名师娄向阳,十岁受于显章老人指点,巧学八卦卦象。从事过工、商、当过干部,1993年起扎根于易学、相学、四柱、建筑风水、破译人类基因密码等学科的研究。2006年起分别出席了国际和全国的《周易》学术研讨会,开始活跃于国内外易学界。

1993年受好友“兰西王地理”之孙王庆国领悟从事地理的学习和堪测!并在易学预测上从师孟庆江老师,学习易学中层基础。

1997年师从书法家贾先悟先生,研习书法,并成立易文斋美术社,进行实用书法与艺术书法的社会服务,致力于书法易学研究与预测。

2002年与预测学家孟政燚结缘,受其指点,在命理上有质的飞跃与发展。

2004度年与中华姓名学研究会会长杨明星,中华周易协会会长邵邦林结友,并在姓名学上有了长足进步!

2005年受教于预测学家邵伟华讲习堂,受益匪浅。

2008年受邀赴广东东莞,同年定居东莞,广缘易友,为几家公司做易学风水顾问,人称“娄大师”,并立讲习堂。

2010年起致力于易学与企业营运管理咨询培训。

个人成就

2006年受孟老之邀,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华姓名文化研讨会,并登台演讲,得到好评,同年成立了中华周易研究会肇东分会,并出任会长。同年末,受沈阳之邀,影响良好。

2007年赴大连,为其弟子刘紫升成立了香港国际建筑风水文化研究会,香港国际易经研究会,并担任常务会长。

社会评价

1994年起,预测卦例无数,人称“娄先生”。

2008年受邀赴广东东莞,同年定居东莞,广缘易友,为几家公司做易学风水顾问,人称“娄大师”,并立讲习堂。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